close
回到這個我既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地方
轉眼也兩個多禮拜了
那天在我那現在變成半個儲藏室的房間裡
在那岌岌可危的書櫃上
找到了我國中畢業時班上的一張團體照
不過說句時話 我對國中的生活
一點懷念的感覺也沒有
還有聯絡的 也就剩下那麼一個人
引起我興趣的是在那旁邊的另一張照片
一張更快樂的照片 雖然許多照片中的人 臉都被自己的朋友擋住了
但看到這張照片 我笑了
那是高中一次班上校外教學的照片

我還在中崙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我今天會再想到我在那的短短1.5年
畢竟在那我所留下的回憶也算不上美好
國中三年 高中一年半 我好像永遠是個局外人
國中時 血氣方剛 冥頑不靈 得罪了不少同學跟老師
高中時 為了不重蹈覆轍 我盡量當個爛好人
對大部分的事不是沒意見就是隨便
但也不曾嘗試去了解或接受跟我不同的想法和意見
在中崙 我不曾嘗試結交親近的朋友
對我來說 那只是一個不起眼的跳板
一個我當初以為 過了以後 我不會再看它一眼的三年

當我來到美國 高中畢業的那年 我開始感覺到我的改變
或許一直到了今年 在經歷過一些小風雨後 我才真正的開始了解我自己
也開始感謝過去20年來遇到的貴人
有些人 我想跟他們道歉
有些人 我想跟他們說謝謝 謝謝你/妳 妳改變了我的世界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們 或許我們不會再相見 但是我永遠愛你們 我永遠誠心的祝福你們能幸福快樂

最後的最後 我想對我這幾年來 最想道歉和感謝的人說聲對不起和謝謝
高旻, 林子婷 對不起
老爸, 老媽, 我的家人, 游適任, 陳全佑, 張穎仁, 劉文光, 徐靖亞, 張肇元, 周家寧, 陳宗文, 朱駿瑞, 胡庭岳, 吳鑫偉, 李璟琪, 簡汝恩, 謝淑姬老師, 鍾碧玉老師, 洪文雄老師, 潘承科老師, 黎曉萱老師, 鄭老師, Kalvin 還有更多更多的人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祝你們永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a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