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的網誌 好像每篇的人氣都在15人左右
突然很好奇 到底是哪些人來看我的網誌呢?
我可以想到的 大概就7~8個 剩下的7~8個人是從哪冒出來的啊
應該不會有人亂晃到這種地方吧
寫到這裡啊 突然覺得自己的網誌好像什麼黑暗的地方
有點像哈利波特那個在斜角巷旁邊黑暗的小巷
叫什麼忘記了 呵呵
沒啦 只是想說應該不會有人亂晃到這種地方
而且亂晃晃到應該看一眼就走了吧
因為還蠻無聊的…
迷之聲: 都在抱怨跟做夢當然很無聊

So far我知道的第一個路人是一個Bowdoin College 的學生
據說是在唸書 不過唸一唸很無聊 不小心路過
呵呵 這叫踩到地雷嗎? 還是掉到水溝裡? 撞到電線桿也不錯
(最後一個我在現實生活裡做過類似的 路燈跟公車站牌我都撞過...走路的時候....)
請問你是在Google Search裡面打自己學校的名字嗎?
不要害羞 我也做過這種事 哈哈
路人: 你問這種問題是覺得有人還會再重蹈進這個網誌的覆轍嗎?

不要理我~~
我只是很好奇而已
窗外的烏鴉: 好像有一句俗語叫做curiosity kills the cat
還有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好啦 我有更新了喔
我要去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a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