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明天要考生化
lol......
這次不會再被騙了
上次看複習題覺得超簡單
所以沒什麼念
結果就是非常的淒涼

well 三次期中考可以drop最低的那次
所以這次發奮從星期天就開始念了
不或真的好多東東喔
念一念會突然有個疑問
"我知道這些要幹嘛啊?"
不過當然 都還是很有趣的東西

明天考完試就開始放假了
10天(加週末)
不過好多事要做說
要申請工作
(有三個實驗室的缺我想申請看看)
要弄稅的事
(為什麼沒收入還得填單子)
然後還要"念書"
放假完馬上要交實驗報告
還有還有 要考有機化學
還有數學 (數學沒差啦.....化學比較頭大)
喔 還有要寄信給教授們(問題很多)
第一問: 化學系BS 到底要不要修統計跟Computer Science, 那我修MTH 164可以嗎?
第二問: 我AP Bio 是4分 我如果要修神經科學我要上Bio 111嗎?
第三問: 如果我要念pre med我一定要上Bio 111嗎?
第四問: 我為什麼還沒收到我上學期CHM 173Q 的成績?(怒)
(話說我好像都在抱怨)
(算了 這叫"報告近況")
哈哈
沒啦我只是念生化念得很煩 所以來發洩一下
請大家不要介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a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